跟著WOMENT女孩,吃美食、訪景點、挖掘在地的好故事

【免費景點】台北超好拍!8個「愛情萌芽的地方」野餐輕旅行、婚紗拍攝、IG打卡拍美照,走著走著就走到一起了

42207

在咖啡廳呆膩了,你想出去走走嗎?今天就來推薦幾個台北好拍、好逛的好地方。

西門町 

位址: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這裡除了是年輕人聚集地、觀光客遊覽勝地,更是外拍族的朝聖地,

美國街塗鴉強的嘻哈美式風、紅樓的古典風、萬年大樓經典十字路口、附近的天橋、以及邊逛邊吃的自然風格,都有說不完的故事。

【西門商圈深度踩點】9家電影院特色整理、此生必去5家酒吧、深夜食堂、潮牌店、文青風餐廳、網美最愛甜點店

 

剝皮寮歷史街區

位址:萬華區康定路173巷
營業時間:9:00-21:00 (週一公休)保存完整的清代街型及建築更有日治時期及光復後改建的歷史軌跡,純淨的古色古香,讓人彷彿回到那個年代。

 

林安泰古厝

位址:中山區濱江街5號
營業時間:9:00-17:00(週一公休)

也是清朝時期古厝,這裡多了白牆花磚窗、小橋流水及綠地樹叢,能夠玩的花樣就更多了。

 

大同大學

位址: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40號
開放時間:6:00-19:00(六、日及放假日)
一走進校門,羅馬列柱式雄偉白色建築連接長梯,是招牌景點,再往內走,列柱長廊、圓環型噴水池充滿歐式風格,建築前的藍天綠地、綠樹林蔭又是大自然美景。

 

花博公園

位址:中山區玉門街1號(圓山園區)、新生北路三段105號(新生園區)
開放時間:全年無休

百花聚集地-花博公園,隨處可見的綠牆草地,迷宮花園、玻璃金字塔、花之隧道,異國風味小鎮都各有特色。

環南舊公寓

位址:萬華區華江橋頭的和平西路三段 與 環河南路二段交叉路口
開放時間:全年無休

擁有40多年歷史的老公寓,有著濃濃復古感,斑駁的牆、舊式的梯、佈滿鐵鏽的圍籬,古老與現代的衝突感,讓這裡成為外拍熱門景點之一。

陽明山擎天崗

地址:士林區菁山路101巷246號
開放時間::09:00~20:00
擎天崗上,一望無際的大草原,遊客就地野餐、牛群低頭吃草,芒草季節又是一片銀白色世界,

風和日麗、藍天白雲,怎麼拍怎麼美。

基隆中正路橋(舒淇橋)

地址: 基隆市中山一路
開放時間:全年無休
電影『千禧曼波』,舒淇獨自走在一座充滿獨白,且無盡的陸橋,這座有些斑駁、陳舊的鐵橋,從此聲名大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