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WOMENT女孩,吃美食、訪景點、挖掘在地的好故事

【貢寮輕旅行】福容大飯店稀有海底溫泉,非房客也能泡!眺望福隆海水浴場海景,享受夢幻三層下午茶

6815

位於台灣東北角的福隆,美麗的海岸線搭配細軟的金黃海砂,讓福隆海水浴場擁有「黃金海岸」的美名,夏天是遊客游泳、戲水、從事海上活動的最佳消暑去處。秋冬之際,則可以到福隆海水浴場旁的福容大飯店泡湯,這裡擁有台灣稀有的海底溫泉,房客可以免費無限次使用,也開放外客付費使用。


福容大飯店的三溫暖溫泉區分成男女裸湯大眾池,泡湯前只要在櫃檯領取浴巾後,就可以直接入內,所有的私人物品都可以放置裡面的置物櫃中,使用密碼鎖上鎖,泡湯時不需要煩惱鑰匙放哪的問題。

泉池主要有大眾溫泉池、舒壓冷熱池、氣泡池。

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個長25公尺的游泳池,水溫大約在26度,冬天如果想游泳也可以使用,另外還有烤箱室可以稍作休息,加強身體新陳代謝。

淋浴有兩區,一邊台灣常見獨間的站式,也有日本人習慣的坐式淋浴設備,置物櫃旁的梳妝間有提供化妝水、乳液及身體乳等基本保養品。

泡完暖暖的溫泉,趁著太陽沒那麼炙熱,到福隆海水浴場走走吧。

吹吹海風、踩踩沙灘後,回到福容大飯店享受悠閒的下午茶吧!

兩人份英式下午茶包含:飲品、鹹甜食及時令水果,份量不少品項也很豐富。

擺盤比較精緻的三層鹹甜食,建議食用方式由下而上,包含以鹹食為主的三款麵包、四款蛋糕,最上層則有馬卡龍及布丁。

私心覺得,鹹甜食精緻度如果能再高一點就十分完美了,畢竟是福容大飯店的下午茶,期待總會比較高一些。

你有多久沒有遠離台北市區,呼吸屬於悠閒的空氣了呢?找個時間和三五好友到福容大飯店泡湯、看海,再來份還不錯的下午茶,享受一個下午的輕鬆時光,為忙碌的生活充充電吧!

店家資訊

福容大飯店(福隆)
地址: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1號 ( Google地圖 )
電話:02-24991188

貢寮可以這樣玩:

【貢寮山線小旅行】跟著阿先走訪貢寮秘境水梯田、手作鼠麴草仔粿、自製藍染布,有機五穀米當伴手禮!

【貢寮海線輕旅行】跟著專家走!深入九孔鮑養殖基地,體驗九孔餵食樂趣,品嚐內行人吃法「炙燒九孔」是產地才夠青!